女留學生自家別墅前遭撞死 友人駕賓士誤踩油門釀事

▲23歲女子在別墅遭朋友倒車撞倒身亡。(圖/翻攝自網路寧波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浙江寧波江北區一名23歲女子,在自家別墅內遭到朋友駕駛的賓士越野車倒車時衝撞,送醫搶救後身亡,警方調查,發現是肇事者錯把油門當成煞車釀成憾事,由於事發地點非道路,因此轉交刑事相關部門,依涉嫌過失致死逮捕。

據《寧波晚報》報導,該名身亡的女性是留學生,正值暑假回國度假,剛搬進豪宅別墅區,日前朋友駕駛賓士越野車找她時,準備倒車停在她家車庫前的斜坡上,當時女子站在車後指揮,沒想到越野車突然加速往後衝,將她一路撞到車庫後牆。

女子送醫搶救無效,也因為事故地點並非在一般道路,因此交通警察將全案轉至刑事部門,寧波江北區公安分局表示,釀禍的駕駛是誤將油門當煞車踩,目前已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