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新金城武」涂善存裸壯肌上岸 帥套西裝:當回人了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涂善存、賴東賢、英承晞最近忙拍熱血偶像劇《飛魚高校生》,20日從海底上岸,穿上西裝帥氣為錶款走秀,酷似金城武的涂善存笑說:「當魚當太久,今天終於有變回人的感覺。」


▲(左起)賴東賢、涂善存和英承晞出席活動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戲中飾演超強游泳隊,被拱身材最好的賴東賢,回憶起拍戲時光,表示曾泡在泳池中6、7個小時,「起來的時候手都是皺的,手心手背的色差超明顯。」涂善存則是為戲,連吃好幾個月的水煮青菜餐,展現高超毅力。而一群人經過3個月的泳技魔鬼訓練,意外鍛鍊出倒三角的玩美身材,20日帥氣走台步簡直超吸睛。


▲涂善存年紀輕輕,拍起照已星味十足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涂善存、宋緯恩、林睦言、英承晞超犧牲,為戲全裸奔跑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