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女知侯昌明省錢 父親節大方請客:隨便點,我們付

侯昌明的兒女相當孝順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、記者裴璐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在演藝圈被譽為「省錢一哥」的侯昌明,不僅投資理財有一套,對於生活周遭的省錢都有自己的一套「撇步」,就連小孩都知道他相當省,他提到有次父親節,兒子和女兒為了讓他捨得出門吃飯,大方提到「爸爸這餐我們付,你盡量點!」讓他感到相當窩心。

父親節將至,侯昌明提到兒子曾幾度忘記節日的到來,經過他的提醒,才立刻衝進房間寫卡片捕給他,開玩笑抱怨「小孩都不會忘記母親節,因為爸爸會提醒,但父親節媽媽就冷血!」不過他坦言,他經常告訴孩子「媽媽帶你們真的很辛苦,一定要多愛媽媽」,對於小孩的孝心,他直誇「我們把小孩教得很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張艾亞:換我照顧你 每天捧85歲爸爸的臉親完後逃跑

►雞排妹不再拍寫真! 自爆前男友親手幫洗內褲

侯昌明兒女大方請他吃飯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至於讓侯昌明最難忘的父親節禮物是什麼,他提到有一年他告訴孩子在家吃就好,但兒子女兒知道他不想花錢,所以把他逼到餐廳後大方說:「爸爸盡量點,錢我們付!」孩子利用自己存的錢買單,不過在餐廳是由他先買帳,「他們回家後逼著我把他們的零用錢放進錢包才安心」,孝順欣心他相當難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