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人酒駕遭逮!護花男肉身阻警 女:他愛我,我來安撫

▲心儀對象酒駕遭攔查,男「護花」不成反吃妨礙公務罪嫌。(圖/翻攝自TVB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愛嗆警!新北市49歲的陳姓男子相約39歲的郭女喝酒談天,酒過三巡後,2人貪圖方便決定騎車回家,陳男認為女性騎車比較不易遭到攔查,沒想到仍然遭臨檢警方攔下,酒後的陳男為了保護心儀對象,與警方數度發生拉扯,一旁的郭女還表示「他愛我很久了,讓我來安撫他」,令值勤員警相當傻眼。

員警16日深夜在街上執行酒測臨檢,陳姓男子為保護酒駕的郭女,竟挺身而出對員警大聲咆嘯,還數度拉扯警方身上的防彈背心,大喊「我是車主,你們針對我!」,意圖阻止酒測,最後遭警方壓制上銬。過程中,郭女還向警方求情表示,「讓我來安撫他吧,他愛我很久了!」最後2人都被帶回警局。

警方偵訊時,郭女坦承酒駕,供稱當晚與陳男在家喝了4罐啤酒;陳男則還在酒醉語無倫次,不斷質問「為什麼針對我?」2人直到隔天酒醒後才覺得不好意思,頻頻向警方表示歉意,但郭女酒測值高達0.84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;陳男辱罵、拉扯員警,「護花」不成,反吃上妨礙公務罪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