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難者每人理賠金約850萬 明下午家屬包機抵達桃園機場

▲罹難者遺體,已送到中壢區殯儀館冰存,等候家屬認屍。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針對罹難陸客賠償金額,觀光局表示,每人身故保險金加上強制車險等,另外還有陸客來台投保50萬人民幣,初估每人理賠金額會有850萬元左右。而罹難者家屬安排明天搭乘南方航空包機來台,預估下午16時10分就會抵達。

觀光局表示,鉅龍旅行社業有依規定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,遊覽車投保的遊覽車乘客保險,每人身故保險金200萬元,旅行社投保的旅遊業責任保險,依規定每人身故理賠金至少為200萬元,強制車險部分,每人死亡理賠金為200萬元,陸客來台前投保旅遊傷害保險人民幣50萬元,初估每人可獲得新台幣約850萬元理賠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解剖司機查車禍原因,家屬今午抵達殯儀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民航局傍晚也說明,已收到陸方針對罹難者家屬的包機申請,由南方航空負責的包機,預計明天下午13時15分起飛,從大連飛往桃園,約下午16時10分就會抵達桃園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