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偉首名爆料女被起底 曾跟台灣水電工演過露點淫片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造型師6月底出面指控藝人秦偉性侵,影響多名女子願意站出來坦承受害,男方日前舉辦記者會否認,案件持續受到各界關注,事隔多天,對方尚未遭受法律制裁,她卻先被起底早年曾與台灣水電工阿賢演過愛情動作片,尺度大膽火辣。

►看更多「造型師控秦偉性侵」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秦偉首位爆料者如今被掀出過去接受周刊專訪的報導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、翻攝自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該造型師早期曾與台灣水電工搭檔,共同演出長達55分鐘的露點R片(第3點不露),讓外界看到她過去豪放的一面;早年以花名Annie接受專訪的她,更自爆周末假期最愛穿著迷你bra跳上桌子大跳艷舞,甚至毫無顧忌地說:「說我浪女無所謂,在外面玩了這麼多年,大部分男人只在乎辣不辣!」

►拐拐、小茉莉爆為「男人」撕破臉 寫真書撞期出招捅刀

▲▼該造型師早年曾拍過露點淫片。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)

面對詢問是否曾拍過露點淫片,該造型師坦承當時是被經紀人騙去拍的,原本以為是一般的拍戲邀約,不料到了現場才發現是需要露點的工作,語氣滿是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