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員狂纏女高中生 「妳有皺紋」逼買3000元保養品

▲推銷員拿出鏡子要她檢視臉上瑕疵。(圖/照鏡子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相信很多人都有逛街遇到推銷員的經驗,如果沒有購買意願,該怎麼拒絕呢?一名高中剛畢業的女網友就在PTT上表示,在商圈遇到櫃姐發試用品,沒想到拿了之後就被拉去推銷,當她想拒絕時,卻被數落「沒有心想改善皮膚狀況」,讓她嚇壞,「下次再也不拿路上發的任何東西了啦!」

這名女網友寫道,因為過去沒遇過,因此不知道拿了試用品就會被拉去推銷,伸手拿了之後,對方便將面膜拿走,一下要她填寫資料、一下又說沒筆,一邊把人帶到櫃上,並拿出DM開始介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櫃姐先是拿了鏡子出來說,「妳看妳的黑頭。」、「妳的XX紋還滿多的耶!」接著便問玻璃心已碎滿地的女網友說,「妳有想要改善嗎?」、「那妳就要從現在開始,我們今天有做促銷,只有今天喔,我們有買二送一或是買三送三,如果是你會選哪個?」

一連串的轟炸讓女網友不知如何招架,趕忙向一旁的友人求助,朋友便向對方表示「今天沒有帶那麼多現金。」不料對方卻回,「才3000多又沒多少,如果是36000才要考慮一下吧!」最後足足推銷了一個多小時才放人。

鄉民們看完後紛紛回覆說,「免錢的最貴」、「這種惡劣糾纏一定要打電話客訴」、「那種拿試用品就硬要別人留資料真的很糟糕」;也有人建議逃脫方式,「你就說你不想改善嘛」、「不甩她直接跑」、「買最便宜的就走。」

★本文經PTT原PO授權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