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神美胸秘密曝光!靠大絕招「一兼二顧」好自然


▲夏天一到,女孩們紛紛換上比基尼到海邊衝浪、曬太陽,美好體態展露無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藝人精緻的臉蛋與纖細身材,隨便一個Pose搶殺攝影師目光。追劇要追全套!韓國女藝人獨特的妝容及穿搭品味,成為少女們追隨模仿的時尚聖經。眼尖的網友就曾討論,普遍韓妞高挑清瘦,但胸圍曲線卻凹凸有緻,引起他們哀嚎大喊:「不公平!」是天生基因優勢嗎?別小看大韓民族的改造功力,當先天條件受限、後天運動無法加強的地方,只能靠進廠維修。

根據統計全球女性一年就超過1700萬次整型,平均高達86.3%,然而最常見的是隆乳手術。羨慕韓妞腰瘦奶澎又配上一雙白皙大長腿,反觀小胸族卻有上身乾薄撐不起衣服的困擾,看到同儕之間的發育豐滿,便感嘆自己資質不如人;而產後婦女因哺乳退奶或賀爾蒙因素影響,原本豐彈的胸型也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呼喚,出現萎縮、下垂等困擾。「貧乳」、「奶奶不在」等嘲笑字眼莫名浮現,瞬間擊垮她們的自信心。

追求吸睛的傲人胸圍,在炎炎夏日換上平口、三點式的比基尼,在海邊大秀事業線,許多女性選擇隆乳提升魅力!不僅要求罩杯數增加,同時希望視覺、觸感上越自然越好。但失敗的隆乳案例層出不窮,術後利用按摩幫助組織延展的疼痛感,成為女性朋友的隱憂。


▲脂肪取出後透過離心技術分離出純脂肪,再有效提高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。(圖/取自米蘭時尚診所

醫美診所表示,專業醫師都會按照每個人的體質、條件建議隆乳方向,目前最常見是選用自體脂肪及果凍矽膠填充,讓罩杯激升。兩者隆乳方式都有不同的優缺。醫美診所指出,自體脂肪隆乳用最先進的脂肪存活技術,抽取自身可用的脂肪,透過分層技術填補乳房組織,較無異物感,可以塑造出自然的飽滿胸型,改善胸部不對稱、產後萎縮下垂等狀況。若是很瘦的女孩,身上沒有多餘脂肪可以使用,則診所會建議使用矽膠果凍。


▲自體脂肪豐胸與「水滴型矽膠果凍」豐胸,其效果顯現都一樣自然。(圖/取自米蘭時尚診所

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腹部、大腿等多餘的脂肪移植至胸部。醫美診所表示,每次手術約4~5小時,平均能增加0.5~1.5個罩杯數量,因屬於抽取自己的脂肪「充量」,術後不需忍受按摩帶來的折騰,又能滿足其他部位的雕塑需求,加上胸型效果維持期間長、觸感柔軟自然,一舉兩得受女性青睞。

每年的整型醫療糾紛,以雷射治療、拉皮、隆乳位居前三名。醫美診所呼籲,任何手術都有風險,因此不建議體脂率低於15%以下的女性冒險做自體脂肪隆乳,若是本身沒有足夠的脂肪量,建議參考果凍矽膠隆乳較為洽當。根據調查,台灣女性最嚮往的胸型大小落C~D罩杯之間,醫美診所進一步說明,「水滴型絨毛面果凍」一次能升級多個cup,相較於傳統矽膠過於堅挺的視覺感,水滴型絨毛面果凍植體則呈現下厚上薄的自然形狀,還能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。


▲左上圖為 : 王君瑜醫師 (圖/米蘭時尚診所)(圖/取自米蘭時尚診所

醫美診所也提醒,少部分的人使用外體物填充,會產生莢膜反應,強烈收縮下反而失去彈性!為了防範風險與相關併發症,醫美診所強調,術前應和醫生做好溝通及風險評估,最新技術的水滴型絨毛面果凍可以不用按摩,照顧簡便,減低術後疼痛感,建議術後也要配合醫師,追蹤6個月到一年,才能有最完善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