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單場12分都是轟的 義大犀牛幹掉米迪亞中職紀錄

 

▲義大犀牛高國輝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9日出戰義大犀牛,兩隊投手合飆30次三振,締造史上第2高三振數,另外犀牛單場12分都是轟的,打破米迪亞高懸8年的中職紀錄。

犀牛12局上靠著林益全致勝2分砲,加上方克偉3分砲,終場以12比7勝出,且單場得12分都是藉由全壘打得分,史上單場都由全壘打得分最高得分原紀錄是2008年7月9日米迪亞對兄弟的單場4支全壘打得9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猿犀聯手飆出30次三振打破雙方交手紀錄,且締造史上第2高紀錄,史上最多是33K(1998年4月5日味全17K加和信16K)。

此役成爲「三振大賽」,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:「前陣子剛好遇到颱風,加上明星賽,投手有足夠的休息,打者倒是比較難調整。」

兩隊戰至11局,仍以7比7戰平,林益全12局上的2分砲相當關鍵,他說:「凱倫已經安打,我當時只是想安打推進隊友,沒想過會打全壘打,1好3壞時,球數對我有利,所以我就攻擊了,剛好鎖定到好球。」

犀牛此戰擊出13支安打,包括5轟,得分皆由全壘打攻下,高國輝3局上轟出本季第22支全壘打,超越中信兄弟林智勝21轟,暫居全壘打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