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猿犀9局合飆27次三振 義大吞16K破隊史紀錄

▲陽耀勳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9日出戰義大犀牛,兩隊投手合飆27次三振,不過全壘打也滿天飛,合計敲出5轟,雙方你來我往,戰至9局仍以7比7戰平,犀牛單場被三振16次,打破隊史紀錄。

桃猿一度靠著陽耀勳單場雙響砲以5比4領先,犀牛陽冠威5局上轟出3分砲,率軍以7比5超車,6局下,桃猿反撲,王柏融2分打點安打,一棒追平比數,將戰局拉回原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局上,陳禹勳登板,守得有驚無險,投出2次保送,加上被對方雙盜壘,2出局,犀牛攻佔二、三壘,陳禹勳及時回穩,製造飛球出局。

9局下,桃猿林承飛敲安上壘,但下一棒打者劉時豪擊出雙殺打,前4打席都上壘的林智平擊出滾地出局,比賽進入延長戰局。

9局打完,義大犀牛吞下16K,打破隊史以及義大球團記錄,原隊史記錄是興農牛時期,1996年8月28日、2012年9月11日皆對戰統一獅被三振15次;義大球團原紀錄是2015年4月9日、2015年7月5日皆對戰統一被三振14次。

桃猿先發投手泰霸主投5局飆出11次三振,為生涯單場最多K,另有3次四壞球保送,挨7安、吞了3轟,其中3局上先後被陳凱倫、高國輝擊出全壘打,一口氣失掉4分,5局上又遭陽冠威砲轟,搞砸球隊領先。

高國輝擊出本季第22轟,超越中信兄弟林智勝21轟,獨居全壘打王,陳凱倫則是擊出本季首轟。

藍斯佛先發5局也送出9張老K,但遭到陽耀勳單場雙響砲,失掉5分責失。

這是陽耀勳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炮,目前連3打席皆敲安,貢獻4分打點。

 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