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修豬舍跌落4米糞水池 工人右手緊握電鑽趴臥溺斃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59歲的姜姓工人19日前往大寮區修整豬舍屋頂,疑似不小心失足,從屋頂上滑落到一旁豬糞的污水處理池內,不幸溺斃,警消獲報到場時,工人已全身僵硬,臉朝下浮在污水面上,被打撈上來時,右手還緊握著施工用的電鑽。

豬舍的余姓女屋表示,由於尼伯特颱風來襲時,自家養豬場的屋頂部分破損,因而請姜姓工人前來修繕,不過前來修繕後,直到下午5點,一直沒看到人,於是到處尋找,過了一小時後,便發現男子趴臥在黑色污水池內,她嚇得趕緊報警。

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及消防局中庄分隊獲報後趕到搶救,由於污水池接近4米深,不時發出豬糞惡臭,消防員忍住異味,爬梯進入池中,合力將姜男拉出戶外;救出時,工人手上還拿著施工用的電鑽,只是男子已全身僵硬,明顯死亡,初步研判死亡已有數小時。

林園分局表示,由於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施工現場也無外力及打鬥痕跡,初步研判為意外事故,檢警20日也將相驗確認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