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3發3分彈決勝負!廣島狂勝中日 新井貴浩300轟只差1步

▲新井貴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廣島鯉魚19日面對中日龍敲出全場12支安打,內含新井貴浩、田中廣輔、鈴木誠也相偕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終場就以11比3大勝中日龍,締造隊史睽違36年來單場3支3分彈紀錄。

廣島3局下先拿下2分,接著新井貴浩轟出第1發3分彈,他前一戰才敲出逆轉再見轟,連2戰都建功,本季累計12轟,距離生涯300轟只差1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島4局下再發威,田中廣輔敲出第2發3分彈,魯納(Hector Luna)、新井貴浩接連安打後,鈴木誠也再敲第3發3分彈,單局就靠2轟灌進6分,奠定勝基。

有了火力支援,廣島先發投手岡田明丈輕鬆投8局,僅被擊出5安打,挨平田良介2分打點全壘打,累計失3分,拿下勝投。

這是廣島隊史睽違36年單場3發3分彈,上一次得追溯至1980年9月17日對戰阪神之戰,廣島今年打得火熱,目前在央聯以54勝、33敗、2和暫居第一,與第2名的巨人已拉開至10場勝差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廣島中日新井貴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