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希婚/陳妍希夢幻白紗爆乳性感出嫁 圓圓也欽點這牌

▲陳妍希與陳曉婚宴,陳妍希配戴卡地亞高級珠寶、選穿Alberta Ferretti婚紗爆乳登場;陳曉身穿Dolce&Gabbnaa 珠片立體刺綉西裝。(圖/柴視覺CHAISTUDIO提供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陳妍希與陳曉今(7/19)晚在北京雁栖湖舉行婚禮,繼曝光婚紗照選穿VERA WANG馬甲婚紗後,今早迎娶儀式,兩人都穿上大陸知名設計師郭培中式傳統禮服亮相,喜上加上;而晚間重頭戲婚宴,陳妍希再換上高級訂製婚紗品牌Alberta Ferretti落肩手工刺繡白紗乘船出場,陳曉身著Dolce&Gabbnaa 珠片立體刺綉西裝迎娶新娘,陳妍希也因陳曉誓詞感動到哭,兩人甜蜜擁吻幸福滿溢。

▲陳妍希穿Alberta Ferretti白紗乘船,幸福洋溢會陳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陳妍希穿著的高級訂製婚紗品牌,來自有「雪紡皇后」之稱的Alberta Ferretti,是設計師於1974年在義大利米蘭所創立的同名品牌,Alberta Ferretti也曾為2014大婚的高圓圓量身訂製婚禮派對禮服。其擅長描繪飄逸唯美風格,細節喜愛扭轉褶皺、懸垂感的裁縫技巧,層層疊疊打造輕柔飄逸感與浪漫氣息,代表作是希臘長袍式設計曳地晚禮服,亦是眾多國內外女星鍾愛的紅毯禮服品牌。

陳妍希身上這件Alberta Ferretti,是設計師Alberta Ferretti親自設計,採用白色Chantilly蕾絲和手工刺繡手法,搭配服裝與身體的流動曲線而設計,由品牌工坊近10位工匠,耗時6周時間手工打造而成。

▲陳妍希與陳曉浪漫擁吻。(圖/翻攝自鳳凰娛樂)

陳妍希今晚以類一字領的落肩設計白紗禮服幸福出嫁,胸前的小V刺繡設計仍藏不住新娘子爆乳性感的魅力,超級夢幻宛如童話故事公主再現,與陳曉幸福攜手羨剎眾人。

▲陳曉與陳妍希分別換穿Gieves&Hawkes西服及Oscar de la renta禮服,與賓客敬酒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之後,陳曉與陳妍希兩人開心切結婚蛋糕時,新娘換穿Oscar de la renta禮服,腳蹬Jimmy Choo美鞋,同樣配戴卡地亞珠寶甜蜜登台;新郎陳曉則換穿Gieves&Hawkes西服,一派喜氣洋洋。

▲2014年趙又廷及高圓圓的婚禮派對禮服手稿,也是由Alberta Ferretti女士為高圓圓量身訂製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