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岸邊遺留個人物品 馬防部驚傳一兵落海身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軍意外再傳!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莒光守備大隊張姓一兵19日上午落海,同袍發現後緊急通報海巡隊派出快艇救援,部隊也再岸邊展開搜索,中午時在據點海邊尋獲張員,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,馬防部莒光守備大隊張姓一兵19日上午7時許集合未到,部隊立即編組展開搜索,並於據點的岸邊發現張員的個人物品,立即通報海巡協助搜救,並通知家屬。

歷經一整個上午的搜索,終於在中午12時尋獲落海的張員,搜救人員立即將其送醫,但仍宣告不治,遺體已移送至西莒公墓冰櫃,待檢方相驗,全案現由連江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調查中。

馬防部表示,張姓士兵平時與同袍相處融洽,在營期間表現正常,並無任何異狀,對於此案肇生深表哀慟,後續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釐清事發原因,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