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公布肚中寶寶名! 諧音太有創意逗樂全場媒體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陳曉、陳妍希19日在北京的雁栖湖島上舉辦夢幻婚宴,上午迎親結束後晚上6點在戶外證婚,幸好原本下大雨的天氣在證婚時停了,儀式照常順利進行。而陳曉、陳妍希結束活動後進到媒體聯訪區,不僅大方擁吻還公開寶寶姓名,一講大家全笑翻!

 ►看更多【陳妍希、陳曉結婚】熱門新聞

在晚上證婚前陳曉在迎賓酒會上招呼客人,接下來陳妍希坐船現身在煙霧瀰漫的湖上,畫面十分唯美。隨後新郎接她上岸,並立刻將她擁入懷中深吻,陳曉說:「我會好好照顧你,超愛你,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。」陳妍希則說:「我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,我會盡我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,老公我愛你一生一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沒搶到陳妍希捧花!陳喬恩有「高勝率」還輸遭陳曉取笑

►陳妍希划船入場擁吻陳曉爆哭!現場響起《柯南》主題曲

▲▼陳曉、陳妍希唸完誓詞後交換戒指、擁吻。(圖/柴視覺提供)

►霍建華爆買2億房當新婚禮 緊緊套牢林心如!

►林依晨參加陳妍希婚禮有感! 「亂世幸福」感言被狂推

後來2人結束儀式轉移到室內接受媒體聯訪,陳妍希穿著Alberta Ferretti純白婚紗,被問到肚中寶寶的姓名?她竟笑說:「網上說,2人都姓陳,寶寶可以叫陳以三(乘以三)。」逗趣回應逗樂全場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