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盜領案餘款查去向 台灣黑道曾想分杯羹

▲拉脫維亞籍的安卓斯,最後被依詐欺、洗錢、贓物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第一銀行ATM盜領案目前僅追回6000多萬贓款,還有2000多萬元下落不明,各方都在猜測餘款的可能性,警方預計20日要將安卓斯(又譯安德魯)從看守所借提到內湖尋找贓款的下落,而6000萬元的贓款消息,其實許多道上兄弟在11日都已經收到銷贓的消息。

一名不願具名的道上兄弟向記者表示,台灣道上許多兄弟,在上週都有收到俄羅斯黑幫放出需要幫忙銷贓的消息,原本預定佣金是40%,由中部一名知名地方角頭接手,在新聞消息出來後,因風險太大,所以角頭又放棄了。

最後佣金一直漲到60%時,終於有一名竹聯幫堂主級人物願意出面接手,並準備要以賭場匯款的方式,將錢轉到澳門的賭場,但是款項都還沒交接,兩名嫌犯米海爾、潘可夫就已經遭逮捕,而該堂主的發財夢也隨風而去。

最後的2000多萬元的去向,目前有3種說法,一種是已經交給台灣黑道當作訂金、一種是已經全數交由台灣的內應,另一則是還在內湖的山區,而真正的下落可能只有安卓斯的上線才知道,警方預計20日要將安卓斯從看守所借提出來,比對監視器的行蹤,沒有結果的話,才會帶到內湖山區還原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