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第2套伴娘服亮相!32D美胸配長腿比新娘還搶鏡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陳妍希、陳曉19日在北京雁栖湖舉辦婚宴,「史上最美伴娘團」不負眾望果然超亮眼,尤其陳喬恩、「阿嬌」鍾欣潼更是被說風采跟新娘陳妍希有得比。早上伴娘團一字排開穿著粉紅色平口小禮服,大秀鎖骨、香肩跟長腿,隨後第2套伴娘服也曝光!同樣以粉色為主,這次換成酥胸微露,陳喬恩好身材照樣吸睛!

►看更多【陳妍希、陳曉結婚】熱門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喬恩第一套伴娘服大秀鎖骨、香肩跟長腿,十分吸睛。(圖/柴視覺提供)

伴娘團陳喬恩、阿嬌、胡冰卿以及陳妍希圈外閨密袁子芸、Freya、Andrea先大整伴郎,讓他們用芥末刷牙甚至抱著新郎走指壓板,逗趣的挑戰讓眾人笑破肚皮。隨後伴娘團又換上第2套禮服,跟新人以及伴郎的中國風穿著不同,伴娘走西式小禮服風格,陳喬恩再度秀出長腿,而深粉紅的肩帶禮服盡現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,32D美胸十分吸引大家目光,也讓網友直呼:「陳喬恩跟阿嬌太搶鏡啦!」

►陳妍希伴娘團大露鎖骨香肩!陳喬恩曬逆天長腿

►陳妍希嬌羞吻上陳曉 中國風新人房花海婚宴場再曝光!

▲▼伴娘換上第2套禮服,陳喬恩微露酥胸超迷人。(圖/柴視覺提供)

►霍建華爆買2億房當新婚禮 緊緊套牢林心如!

►林依晨參加陳妍希婚禮有感! 「亂世幸福」感言被狂推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