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差?陸客團來台丟83條命 網:誰去誰死,不去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發生遊覽車火燒車重大意外,共26人罹難。有陸媒整理陸客團自開放來台後的11起重大意外,包括遊覽車行經蘇花公路遇土石流墬海造成20人死亡,以及復航南港空難共計28名陸客罹難等,總共自2008年以來累積有83人死亡。中國網民看到此表示,台灣是風水太差嗎?「誰去誰死,不去了」

▲陸客遊覽車行經國道不明原因火燒車,造成車上26人全數罹難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2008年開放陸客赴台觀光後,至今共發生9起遊覽車事故,2009年在台北松高路遭施工起重機吊臂砸中造成3死2傷、2010年行經蘇花公路遭土石流沖入海造成20死2傷、2012年於阿里山公路因剎車皮過熱造成8名乘客受傷。

2012年行經香山交流道翻覆造成8人受傷、2012年誤闖嘉義市機車地下道撞上隧道口造成23人受傷、2013年在阿里山發生車禍造成23人受傷、2013年於台東衝撞民宅造成13人受傷、2013年於台9線發生車禍造成15人受傷,以及此次國道2號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罹難

 ►現場畫面直擊 遊覽車國道火燒車26死

另外還有1次火車事故與空難意外,2011年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翻覆有6人不幸死亡45人受傷、2015年復興航空南港空難造成陸客團28死3傷,包含此次遊覽車火燒車事件,共有11起重大意外,造成陸客83不幸罹難,159人受傷

大陸網友看到此數據覺得十分悲傷,紛紛對罹難家屬表示哀悼,但也有網民十分不解,「台灣是風水太差嗎?去旅遊為什麼總是出事?」,還有人表示,「別去那個地方了,天怒人怨」,「珍惜生命,慎去台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