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自嘲「月領25K死薪水」 賺得所有錢都給父母

張文綺將所有薪水交給父母保管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張文綺,和家人感情相當好,也非常孝順,19日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前,被問到要如何過父親節,她表示「我要帶他們去香港!」她解釋因為平時不是她就是弟弟輪流缺席家庭活動,所以想趁著父親節帶著全家一起出國。此外,她也提到,自己賺得錢全部都交給父母管,「我領得是父母給我的死薪水」。

張文綺19日提到,父親節將帶全家一起到香港旅行,「平常不是我缺席就是弟弟,所以想趁這機會讓全家聚聚」,她提到將會去5天,路線由弟弟安排,全程的花費則由她出。此外,她更可愛表示「我是領死薪水的」,由於她將自己每個月賺的所有錢都交由父母保管,再由爸媽拿2萬5給她當生活費,所以平時開銷並不大,拿的錢比一般大學剛畢業的28K還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