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團結一塊肌」靠這罐秒擁有 他見證驚人鍛鍊成果..網笑噴

▲創意啤酒節廣告。(圖/翻攝自全聯粉絲團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聯福利中心所推出的廣告,總是充滿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,繼上次神創出農民曆解毒圖,今天(19日)又推出真人見證的啤酒節廣告,其「團結一塊肌」的驚人鍛鍊成果宣言,讓網友們再次笑噴。

近來,全聯不斷在官方粉絲團相繼PO出創意貼文,吸引眾多網友矚目,例如小編PO錯文引網蓋樓回覆身分證有這些數字買咖啡10元,和上次的常見事物相剋解讀圖等,都讓人看見全聯除了商品物美價廉外,想擄獲年輕族群芳心的策略。

而這次啤酒節廣告,更以團結一塊肌鍛鍊計劃為主軸,並找來台北毛先生無私分享驚人鍛鍊成果,他自信地訴說著,「從沒想過有一天,我也能練出完美的一塊肌,謝謝全聯飲料啤酒節,啤酒真的太便宜了,天天暢快喝,天天輕鬆練,連我都成功了!你一定也可以!」反諷已往希望男生訓練六塊肌的刻板印象。

看到台北毛先生從六塊肌健美身材,靠著喝啤酒訓練成一塊肌的無私分享,讓網友們笑倒之餘,更紛紛出面表示自己也是見證者,「這個好像很難練?」、「今夏最誠實廣告!」、「我怎麼還沒鍛鍊,就團結了啊!」、「現在大家都夯一塊肌」、「我更厲害吧,不用喝就有了!、「我也是最佳見證者」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