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郭書瑤回春16歲黑短髮曝光!克服拿火通靈起乩

2016年07月19日 15:38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郭書瑤19日出席公視、HBO新戲《通靈少女》開鏡記者會,飾演有陰陽眼、看得到另一個世界的16歲高中生,黑短髮造型也第一次亮相。現場氣候炎熱,她脂粉未施,素顏上陣。她說,曾被說太美,試了20多頂假髮,最後成為這副小男孩模樣。「第一次被說太漂亮,不知道該哭還該笑。」


▲郭書瑤「通靈少女」短髮造型亮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郭書瑤和19歲新人蔡凡熙、鄭茵聲、謝翔雅接下新戲《通靈少女》,改編自公視得獎短片《神算》。瑤瑤以短髮造型亮相,笑問:「有沒有像木村拓哉?」她說,之前在台北電影節就看過這部短片,一看就驚豔。沒想到後來接到試鏡通知,讓她非常興奮。而拍攝這部戲可能會遇到鬼月,瑤瑤雖沒有特殊體質,但還是會怕阿飄,後來仍鼓起勇氣笑:「我相信這邊人多,氣勢一定壓得過。」


▲謝翔雅、郭書瑤、蔡凡熙和鄭茵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該戲短短6集,卻要學會道教「祭改儀式」、耍劍還有彈奏吉他樂器,瑤瑤說,以前連打火機都不敢用,這次算是突破,現場也拿火燒金紙,試了一段祭改,才練3次就上陣,動作也相當有模有樣。


▲郭書瑤幫蔡凡熙祭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