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2女跪在五星飯店陽台 一前一後搶著幫男子口交

▲一男兩女在飯店陽台上演色情戲碼。(圖/翻攝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曾經夢想過住進五星級酒店,在陽台享受從高處眺望都市的美景,但芝加哥有名男子觀看的景色卻不太一樣,15日下午被拍到在芝加哥華爾道夫飯店(Waldorf Astoria)的陽台讓兩個女人一前一後跪著幫他口交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鄰居驚訝的發現,窗外有色情戲碼在飯店陽台上演,男子站著將褲子脫下,兩女則跪著幫他口交,影片中可以聽到拍攝影片的女子說,「天啊!她們想要」,拍攝影片的男子則笑稱,「這太棒了」,當影片放上網路後已迅速吸引超過30萬網友觀看。

芝加哥華爾道夫飯店是高級的五星級飯店,被票選為2015全美最佳飯店之一,總共有60層樓,含陽台的豪華房住宿一晚約16,000元台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