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權力遊戲》第7季消息曝光!北愛爾蘭取景、2017上映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 

HBO轟動全球的原創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,19日釋出最新一季的消息,挾帶著日前榮獲艾美獎23項提名、連續3年稱霸的餘威,宣布第7季即將開拍,並將於2017年夏天播出,消息一出,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HBO 19日表示,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7季的開拍時間,預定在2016年夏天尾聲,並預計於2017年夏天首播,第7季目前規劃將會有7集,導演對演員拍攝主場景主要會在北愛爾蘭,但同時也會在西班牙和冰島進行取景;此外,導演陣容包括Mark Mylod、Jeremy Podeswa、Matt Shakman,以及Alan Taylor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