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模特兒Yulia神似安海瑟薇 網:我最愛的小粉紅

▲Yulia Egorova目前在台北發展。(圖/翻攝自juliya__egorova/instagram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個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看不夠,你有沒有看第二個?日前PTT網友在表特版上分享一位神似小安的俄羅斯模特兒Yulia Egorova,一貼文就讓網友陷入瘋狂、大喊超喜歡,參與的作品「噹噹噹」更是引起迴響,指稱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小粉紅,噹噹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發文表示,之前有神一個MV女生,最後找到了就分享給大家知道,「這是我看過最順眼的俄羅斯女生」,同時也與安海瑟薇神似。Yulia目前在台北發展,日前更是出演由Starr Chen(陳星翰)和蛋堡合作的噹噹噹,被眾多網友們注意。

看完MV和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原來就是她,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小粉紅,噹噹噹」、「唇型真的性感」、「Dang dang dang裡超正」、「mv正翻天,身材滿分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她不像小安,反而像混血美女瑞莎,不過不管像誰都成功引起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