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超催淚!女孩與黃金獵犬的最後告別

【企畫特輯】

▲《You are always be with us》微電影中,黃金獵犬貝貝從小陪伴著女孩一起長大,影片中貝貝年老病倒了,女孩堅強面對愛犬的離開令人動容。(圖/取自pet like,下同)

近期Youtube上有一部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看完一定感到超揪心的影片《You are always be with us》,描述黃金獵犬貝貝從6個月大初次到女孩家,就始終陪伴在她身旁一同長大、玩耍;直到女孩長大了開始上班,貝貝卻因為日益年邁再也無法陪伴女孩,當獸醫宣告貝貝時日不多時,讓女孩紅了眼眶不敢置信,最後貝貝離開,女孩決定放下傷心堅強面對,雖然再也不能擁抱貝貝,但那份陪伴十幾年的感情會永遠停留在她心中,以另一種型式存在她的生命裡。

謝謝你陪伴我長大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家人
影片《You are always be with us》中的女孩是家中的獨生女,家人忙於工作無法抽空陪伴她,在她八歲那年媽媽決定帶給她一個大驚喜,黃金獵犬貝貝從此就一直陪伴著她,黏人的貝貝不管女孩做什麼事情,總是想陪伴在她身邊,女孩也想要永遠跟貝貝在一起。時光飛逝,女孩長大了,貝貝卻因為年邁病倒了,雖然貝貝離開得突然,女孩卻沒有因此意志消沉,她選擇把過去與貝貝美好的回憶收藏在心中,勇敢面對未來的每一天。

▲女孩8歲那年貝貝成為家中的一份子,從此生活有牠陪伴,愛笑的牠最會逗女孩開心了。

▲每月一次使用除蟲滴劑預防寄生蟲,讓貝貝能夠健康成長

炎夏蟲蟲入侵 保護毛小孩遠離蟲蟲危機
狗狗的壽命比人類來得短很多,能夠陪伴我們左右的時間只有15年左右,身為牠最愛的人,我們有責任保護牠平安健康,遠離疾病跟寄生蟲的危害,珍惜這段有限的時間,用最大的愛舒適溫暖的擁抱牠。天氣炎熱,正是內外寄生蟲繁殖旺盛的季節,由於毛小孩的體溫高,加上毛髮濃密,皮膚很容易就成了寄生蟲們孳生的溫床。

毛小孩被蚊子叮咬後,心絲蟲幼蟲會隨著叮咬的傷口進入體內,進而造成感染。等到心絲蟲幼蟲6個月發育為成蟲,即會造成心臟、肺臟血管的病變。每月一次使用除蟲滴劑預防內外寄生蟲,藥物透過皮膚吸收進入血液及腸道,就可預防及治療寵物身上的跳蚤、心絲蟲、毛囊蟲、蛔蟲、鉤蟲及鞭蟲、避免耳疥蟲、疥癬蟲感染風險,選擇合適的驅蟲藥物不但能保護毛小孩的健康,更能保護家人的健康安全。

即日起,至105年9月18日止,凡購買一盒心疥爽,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,上網至活動網址(http:// 2016advocate.tw)將活動序號輸入,每週抽出一台「iPhone SE及FUJIFILM instax mini 8拍立得相機」現買現抽,買越多,中奬機會越高!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毛小孩心絲蟲寄生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