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陽溪暴漲立功!戲水男慘困沙洲 竟是逃亡槍砲通緝犯

▲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受困沙洲,竟是逃亡通緝犯。(圖/翻攝自TVB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警消救人竟然意外逮獲通緝犯!由於午後熱對流旺盛,宜蘭下起大雷雨,造成蘭陽溪溪水暴漲,一名戲水男子因此慘受困大同鄉嘉蘭菜園河床,場面相當驚險,所幸路過的刑警發現,才趕忙通報警消到場救人,該名男子被救起後,經查驗身分,竟是逃亡中的槍砲通緝犯,當場被押往台北地院歸案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接到線報指出該處有山老鼠集團出沒,因此派員前往山區巡察,卻意外發現男子受困,立刻通報消防隊支援。由於溪水暴漲,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受困在沙洲上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,溪流相當湍急,只能以橡皮艇及繩索救援。男子被救起後向員警表示,早上很熱,因此才跑來溪邊玩水,怎知下午竟下起大雷雨,害他受困沙洲。

警方見男子應答間神色有異,要求其報上身分證字號,男子慌忙下胡亂報了一組,經查驗後並不相符,警方只好借助人臉辨識系統,查出該名男子竟然是逃亡5個多月的名槍砲通緝犯。

家住三重區的黃姓男子,今年28歲,因涉及槍砲案件已於2月期間遭台北地院發布通緝,沒想到他竟藏身到宜蘭,還選在大雷雨天到溪邊戲水,意外被警方逮獲,晚間已將其押回台北地院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