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車停果園 密封窗引排氣管廢氣...半裸男倒栽蔥躺地

▲枋寮警護農驚救自殺男。(圖/警方提供/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警局枋寮分局員警15日深夜巡邏行經沿山公路時,發現新開段旁產業道路內,有可疑燈光且車輛停放在果園,馬上閃過一個念頭「有小偷」。警方下車準備盤查時,瞥見排氣管尾端接了一條塑膠水管,心念又轉了個彎「有人自殺」。員警隨即持甩棍破窗救出潘姓男子,所幸經送醫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颱風過後時值芒果產季尾聲,量少價揚吸引宵小覬覦,枋寮分局警方洛實執行護農專案,意外救回引汽車廢氣自殺的男子。歸崇所所長陳啟超、副所長郭約翰,15日晚間執行22至24時巡邏勤務時,意外在果園發現有人在車內自殺,立即下車救援。

員警靠近察看後,趕緊將延伸到車窗內的塑膠管拔掉,車窗所有縫隙都被膠帶封死,手電筒往車內一照,驚見一名男子倒栽蔥仰躺在附駕駛座地板,呼吸微弱且意識不清。千鈞一髮之際,郭副所長用警用甩棍破窗,同時陳所長也發現,駕駛側車窗疑有由內往外撞擊出的微小裂縫,隨即往外扳開。

此時,郭副所長伸手入車內將門打開,頓時大量新鮮空氣流入,馬上通報救護車到場。潘男被抬出車外時發出微弱呻吟聲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,從鬼門撿回一命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