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成「吃不胖體質」密技曝光! 大久保麻梨子揭7撇步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(MARIKO)曾在胃藥廣告展現軟Q身段,被冠上「美胸女王」封號,來台發展5年的她,在戲劇圈表現亮眼,對於身材保養也有獨特見解,近期還大方公開「吃不胖體質」的養成密技,分享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瘦身飲食哲學。

▲大久保麻梨子分享「吃不胖體質」養成秘方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
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多年,清新優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據《自由時報iStyle》報導,擁有纖細身材的她,平時有一套能夠保持「吃不胖體質」的方法,令人意外的是,第一點竟是不讓自己壓抑飲食慾望,只不過大餐隔天會選擇蔬菜當主食,用2天去計算整體吃進的熱量,藉此避免節食造成的暴飲暴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久保麻梨子吃完大餐隔天會選擇蔬菜當主食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
除此之外,大久保麻梨子維持好身材的方法,包括三餐飲食定時定量,家中冰箱常備納豆、味增湯或是水果、蛋等健康食材,大多在家料理、避免外食並減少油分攝取,自己也經常將做飯過程及食譜,拍成影片PO網分享;第三,她透露日本女生十分重視進食順序,吃飯前會先喝湯、吃蔬菜,將主食擺在最後,進而避免過量飲食。

►豆花妹小隻馬PK籃球沒在怕! 甜笑是Curry鐵粉

►郭雪芙傲嬌喊「跟格格請安」 古裝合體《刺客》晨翔

▲▼大久保麻梨子透露經常在家料理、避免外食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
第四,大久保麻梨子表示平時絕不喝手搖飲料,每天喝3000毫升的日本植物鹼性水、促進代謝,且就算在夏天時也會在家中浴缸泡澡、促進血液循環,洗澡後則會擦美體霜按摩,最後,當然少不了定時運動,每天早上晨跑3公里、在家中也會做瑜珈伸展,雕塑出完美體型。

►秀琴揭密瘦身4絕招! 夫妻「三餐正常吃」照鏟肉31kg

►秀琴揭密當年發胖真相 全和陳致遠「暴肥105kg」有關

▲大久保麻梨子平時不喝手搖飲料,且常在家泡澡促進血液循環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