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琴瘦出超火辣身材 陳致遠經過Motel就想要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秀琴日前代言減肥產品,3個月甩肉14公斤,老公陳致遠跟著一起運動,共瘦了31公斤,效果驚人。她說,自從瘦身成功變美,老公開始緊迫盯人,「常常錄影結束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。」而且現在經過汽車旅館,老公就會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,「以前都嘛興致缺缺,現在彷彿勁量電池。」

▲秀琴與陳致遠共瘦31公斤。(圖/取自陳致遠、林秀琴的樂fun人生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致遠從105公斤到現在88公斤,變得更有男人味,秀琴說,有時候突然看到老公的身材,都會小鹿亂撞,想說:「喔爸來了」,更誇張表示碰到就想要。但她坦言夫妻倆現在感情確實比以前更好,以前老公對房事興致缺缺,總是說很累,現在隨時是勁量電池,她害羞說:「不會算次數啦,至少不是例行公事。」

▲秀琴跟老公感情明顯變好。(圖/取自陳致遠、林秀琴的樂fun人生粉絲團)

除此之外,秀琴以前跟老公相處都是她付出比較多,也比較沒安全感,但現在過了時間沒回家,就會收到奪命連環扣,或是直播時,老公會瘋狂留言,不斷誇獎她,讓她很不習慣,笑說簡直就是麻雀變鳳凰。不過,身旁好友也看不下去問:「大哥怎麼變這樣。」

▲夫妻倆現在都會一起運動。(圖/取自陳致遠、林秀琴的樂fun人生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