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滾床柯有倫狂噴汗!羞吻臉頰親密「共食」全身濕

▲林明禎親吻柯有綸臉頰當鬧鐘。(圖/種子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柯有倫為偶像劇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的片頭曲《My Only Love》擔任音樂製作人,他邀請女神林明禎一起對唱,在MV中還讓她獻出螢幕初吻,親臉頰為他「叫床」服務,2人相擁、拉手跳舞、還共吃一條麵條,2人四肢交疊,而激情滾床也讓他們汗流浹背。

在《My Only Love》MV中,柯有倫及林明禎從早上起床到一起看球賽,女友為男友煮泡麵共食一條麵條,或相擁玩自拍一起跳舞等等,兩人把情侶間親密互動呈現的自然又不尷尬。柯有倫笑說,「完全把林明禎當妹妹!而且明禎的眼神跟演技都超自然,就很像我17歲時遇到的女生,很純真也很可愛!」林明禎則說,「Alan哥很活潑,我也是把他當大哥哥,所以與其說演情侶,感覺也像兄妹互動。拍MV前我們有先討論要把自己當作是17歲,把心智年齡降到最低,感覺很像青少年時期初戀、熱戀的感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明禎、柯有綸共食麵條。(圖/種子提供)

林明禎還想出「讓男友更愛你的方法」,例如為男友設計「親臉頰當鬧鐘」的溫柔叫起床法,
也為男友煮愛的泡麵,或午睡時拿男友的腿當枕頭,她表示:「煮泡麵、把男友的腿當枕頭都很自然,不過「親臉頰當鬧鐘」叫男友起床這個倒是沒試過,這次在MV幫Alan哥服務,算是很特別的第一次經驗!」此話說完讓全場工作人員羨慕柯有倫到極點,還虧他:「林明禎第一次主動為人『叫床』服務就是獻給你,你要負責任!」現場一陣噴笑。

▲林明禎與柯有綸飾演情侶。(圖/種子提供)

而柯有倫及林明禎在沒冷氣,而且是38度高溫曝曬下房間拍親密「床戲」,只要一動就立刻噴汗,其中有一幕要趁機拔柯有倫腳毛嬉鬧,結果這一幕就NG了好幾次,林明禎笑說,「因為Alan哥一直噴汗,腳都濕濕滑滑的,所以腳毛很難拔!」而為了拍床戲汗流浹背,且換了好幾次背心的柯有倫則苦笑說:「這是我拍過最痛苦、最『濕』的一場床戲了!」

▲林明禎與柯有綸拍MV。(圖/種子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