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離婚近1年仍單身 女色環繞拒亂情:心裡過不去

▲孫協志表示目前身邊沒對象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孫協志組女團Lamigirls,1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,23名成員外貌腳好,現場演唱新歌炒熱氣氛,他表示對這群妙齡女子完全沒有「禁愛令」,因為知道根本擋不住,而去年剛恢復單身的他,坦言現在身邊沒有對象,也一直因工作事情忙翻,即便身旁許多好友介紹對象,目前仍是單身。

孫協志一手包辦女團大小事,但不會禁止成員談戀愛,他笑說:「我們都當過人家的小孩,怎麼擋都沒有用,爸爸媽媽把你鎖在房間,也一定還會有辦法談戀愛。」孫協志只對她們說「妳們要幹麻ok,但就不要影響工作,在外面小心,不要卿卿我我,其他什麼都可以」,現在有成員是戀愛狀態,他也不會特別詢問,但就是別影響工作即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amigirls沒有「禁愛令」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黃克翔攝)

常跟許多年輕貌美的成員相處,孫協志笑說不會意亂情迷,「以我自己的邏輯跟觀念,我自己心裡是過不去的,因為我覺得她是我的藝人,關係會很奇怪,我出道20年,也沒有去夜店或哪裡,所以我是可以信任的,對她們就像女兒一樣。」不過他也沒把話說死,「世事難預料,怎麼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。」至於單身至今已將近一年,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態,孫協志表示身邊沒對象,許多好友也會介紹給他,周遭都是好朋友,還沒能昇華戀人的對象,「這個女團讓我快死掉了,根本分身乏術,我也滿開心現在的生活,短期內會想維持。」

▲孫協志創女團,浩角翔起阿翔站台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