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辣妹KTV前鬧翻!火爆狂打驚動快打部隊 警要追查移送

▲KTV前鬧翻,2正妹大打出手飆國罵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2名正妹疑似喝多了,17日晚間在一間KTV前方街道大打出手,一下呼巴掌,一下扯對方頭髮,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,其他路人擔心出事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一群男女已自行離去,事後追查發現2名女子都不會提告,但仍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案偵辦。

高雄一間KTV前,17日晚間上演全武行,畫面中,KTV外面2名女子從裡面打到外頭,而且打得很兇,黃衣女子抓狂把對方打趴在地,不停毆打,一旁男性友人想制止,卻夾在中間遭殃。

黑衣女被打趴在地上無力還手,黃衣女似乎也累了,但下一秒穿黑裙的女子突然賞了對方一巴掌,再朝人家的頭部大力打下去,黃衣女火大,看到對方要上車,立刻拿一個箱子朝對方背部砸過去,不但將人推倒在地,還抓著對方的頭髮,猛敲猛打還不停飆國罵。

最後打累了,黃衣女回去繼續收拾東西,暴打對方後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又站起來,再拿箱子砸對方,還一直推對方,「你打我打屁阿,蛤,你打我打屁阿」。一旁的女友人看不下去,趕緊上前制止,尖叫說「好了啦幹嘛」。

民眾看了趕緊報案,警方趕到現場時,雙方已離去,事後追查到2名女子的身分,確定兩人是一起和其他朋友到KTV唱歌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大打出手,但從影片來看,兩人可能都喝醉了,才會這樣不計形象當街動手打人。事後追查,兩人表示都不會提告,但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案件偵辦移送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