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出席新戲《W》發佈會 穿玫瑰金西裝帥爆!

▲李鍾碩穿上玫瑰金的西裝。(圖/取自微博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與韓孝周在18日出席新戲《W-兩個世界》發佈會,李鍾碩身穿一襲玫瑰金的西裝,內搭深V卡其色襯衫,粉嫩柔和的色系襯托出肌膚好氣色,但看起來一點都不「娘」;而他身邊的韓孝周則是身穿一襲黑底紅色花朵洋裝,展現出成熟優雅的氣質。

▲李鍾碩和韓孝周一同出席新戲發表。(圖/取自微博)

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李鍾碩擁有一雙長腿與衣架子般的好身材,穿什麼都可以輕鬆駕馭,而這也不是她第一次穿上粉紅色系的西裝,之前他拍攝美妝品牌SKINFOOD形象照,就穿上整套粉橘色的西裝代言,出席廣州粉絲見面會時,也穿上類似顏色的西裝,裡面搭配白色襯衫,穿出暖男的好氣質。

▲李鍾碩拍攝SKINFOOD形象照。(圖/取自微博)

除了暖男感的粉橘色,李鍾碩也嘗試過更難駕馭的亮桃色長版西裝大衣,裡面搭配黑色高領套頭毛衣與黑色長褲,腳上搭配一雙黑色皮鞋,透過低調的黑色內裡襯托出亮眼的外套,穿出另類的時尚感。

▲李鍾碩出席活動的穿搭。(圖/取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