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警二分局志工在職特殊訓練聯誼 提升執勤技巧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聯誼活動,提升志工執勤技巧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「105年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」,18日上午8時40分至12時30分在第二分局3樓禮堂舉行,分局期許持續推展警察志工服務工作,辦理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,提高執勤能力與向心力。

警方說,這次活動課程由第二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、督察組教官涂智文及永強跆拳道館總教練張永文,向志工們宣導預防犯罪相關訊息、協勤服務技能、緊急救護術及跆拳道防身應用等課程,並讓警察志工透過實際操作演練,也較能吸收課程內容。

過程中各志工們玩得不亦樂乎,又能學到實用的技巧,與會人員咸感受益匪淺;第二分局感謝所有警察志工一年來的辛勞付出及協助,所謂警力有限、民力無窮,政府的施政與民間力量相結合下,就能發揮出最大的作用與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