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TAR昭宥1個月瘦8kg 曝終極減重法「拿著西瓜大哭」

▲昭宥公開1個月瘦8kg的終極減肥法。(圖/翻攝自昭宥IG、SISTAR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SISTAR的主唱昭宥擁有前凸後翹的性感身段,每次打歌、出席活動,身材一定會受到觀眾討論,她曾多次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,這次則公開自己要在短期內減肥的終極手段,除了基本的運動,飲食是最大關鍵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昭宥「腰束、奶澎、屁屁硬扣扣」,還有超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SISTAR臉書)

昭宥日前在KBS綜藝節目《1對100》分享,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減掉體重的方法,她表示這是她嘗試過最極端的減肥手段,想要在1個月內甩去8公斤,就要完全不碰碳水化合物,也不攝取鹽分,並且只吃拿掉蛋黃的鵪鶉蛋4顆、低脂肪牛奶,以及沒有放任何調味料的蔬菜。

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昭宥的身材備受觀眾關注,她也多次分享自己的運動和飲食方法。(圖/翻攝自昭宥IG)

由於手段過於激烈,昭宥透露有一次朋友的母親拿西瓜給她吃,吃西瓜的那一瞬間,想到可能會讓1整個月的努力都白費,她便拿著西瓜哭了,讓不少網友感嘆當女偶像相當不容易。另外,昭宥曾說過沒有行程時仍會維持身材,一定會在家自己煮清淡的飲食,早上喝無糖美式咖啡,中午吃糙米飯搭配煎蛋、豆腐和清炒蔬菜,晚上則吃雞胸肉沙拉。

►秀琴揭密當年發胖真相 全和陳致遠「暴肥105kg」有關

►秀琴揭密瘦身4絕招! 夫妻「三餐正常吃」照鏟肉31k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