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帶妹回家」劈腿男下跪認錯 296字吐心聲:別惡意中傷

▲劈腿的朱姓男子向女友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本報昨(17)日新聞〈軟爛男偷帶妹回家 女友驚「床單濕濕的」調監視器揭真相!〉引發網友熱烈回響。事隔1日,朱姓男友打破沉默,拍下一張下跪認錯照片,盼女友能將控訴文章移除,並寫下5個「對不起」;不過張姓正妹認為,他後來還在臉書發布296字聲明,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,根本毫無悔意。

張姓正妹控訴,16日她發現家中床單是濕的,垃圾桶還有用過的保險套。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友16日凌晨4點帶女生回家,從進社區大門、搭電梯、進房間,前後約1分鐘,兩人持續在房內待到女友快下班才離去。諷刺的是,事發前1小時他還傳Line給她,「跟我說你會好好珍惜這感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姓男子多次道歉,盼她能刪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張姓正妹18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本來不想再多說什麼,但看到男友的文章覺得他沒救了,「要繼續跟他曖昧的女生看清楚他是怎樣的男人」。她出示Line對話紀錄,男友傳來下跪照,不斷道歉、說對不起,拜託她把文章移除;張女憤怒說道,「原來帶女生回我家打炮,還可以一副自己沒有錯的樣子,跪下求我原諒的時候怎麼都不敢跟我說這些!」

朱姓男友在臉書寫下聲明,指女友許多說法是惡意中傷,雖然今天錯的是他,做什麼、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,「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」。他說,當初是因為她才沒了工作,也是她拜託一起住,也有付房租,「你會體諒我沒收入,現在反過來說我不付房租。」他控女友想逼他從懸崖跳下,並提醒其他男人該注意,她會為了一點小事摔東西、打牆壁,「哪天換你們死都不知道。」

朱姓男友臉書聲明如下:

一步錯,步步錯,
總是要經歷過,總是要被刺激過,現在做什麼、說什麼都沒辦法解釋,
今天錯的是我,我沒辦法做什麼回應,
但很多事不是只有表面的簡單,今天是因為你的情緒讓我沒有了工作,
當初還拜託我回你那住,我還真的是錯了,
以為你會體諒我沒收入,現在反過來說我不付房租,
前幾個月都是什麼鬼在跟你住嗎,
鬼跟你一起付房租嗎,
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只有單方面的付出,
惡意的中傷真的是滿幼稚的,
如果那麼想讓一個人讓他走到懸崖跳下去很簡單,
只要像現在這樣,那些想認識她的男人們真的要好好仔細想清楚了,
哪天換你們死都不知道,因為一點小事摔東西打牆壁,
不是要為我多做什麼解釋,我錯了,
但真的仔細想想委屈該講的話還是要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