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11個月嫩臉變瘦! 「越來越像修杰楷」玩沙萌吐舌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修杰楷出道13年,2015年5月和大9歲的賈靜雯結婚,同年生下一女咘咘,夫妻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,每次都會吸引大批網友迴響,他1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愛女咘咘開心玩沙的照片,畫面不僅被讚超可愛,同時也引來網友驚呼咘咘似乎「變瘦了!」

▲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咘咘,經常分享寶貝女兒的萌照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)

修杰楷1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可愛女兒咘咘玩沙的系列組合照,並逗趣寫下自己心中的OS:「開心玩沙,希望別一把抓放嘴巴。」畫面中,只見咘咘穿著粉紅格子洋裝亮相,頭上還夾了個粉色蝴蝶結髮夾,開心玩著沙子及四周玩具,還不時吐舌、露出天真無邪的微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咘咘勁敵出現了! 庹宗康1歲娃翹眉、渾圓大眼萌炸

►最美孕婦六月卸貨倒數8天! 閃曝李易貼心:他轉性了

▲修杰楷分享咘咘玩沙吐舌的萌照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Instagram)

咘咘玩沙的萌照曝光後,模樣不僅被讚相當可愛,同時也引來眼尖網友發現,和剛出生時圓潤臉頰相較之下,似乎變瘦許多、下巴也變尖許多,引來不少粉絲直呼「長大了」、「咘咘瘦了還是很可愛」、「越來越像修杰楷了」、「已融化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►金喜善曝「想1次就中3胞胎」 50歲前絕不放棄!

►陳妍希陳曉婚禮倒數!《惡吻》江直樹、袁湘琴北京合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