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它超幸福!陳妍希的Cartier鑽戒 瑞莎、賈靜雯也有

▲陳妍希和陳曉的婚紗照相當唯美,搭配Cartier鑽飾更添風采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,主石從0.18至3.99克拉,約62,500元起。(圖/品牌提供)
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陳妍希和陳曉7月5日領證結婚、明天(7月19日)在北京舉辦婚禮,兩人婚紗照曝光,新娘穿著VERA WANG抹胸設計的白紗,搭配Cartier珠寶優雅閃亮,陳曉用Solitaire 1895系列的2克拉鑽戒打動了陳妍希,賈靜雯、瑞莎的鑽戒也是同一系列,4爪設計經典雋永,深得女人心。

Solitaire 1895系列用誕生的年份命名,至今已經有121年歷史,由於鑲座以最大限度減輕了厚重感,因此鑽石的光芒更被凸顯,簡單優雅的線條歷久不衰,至今仍受歡迎。

▲陳妍希和陳曉穿襯衫裝酷。(圖/品牌提供)


▲陳妍希穿VERA WANG婚紗,戴Cartier高級珠寶戒指。(圖/品牌提供)

幾位戴上Solitaire 1895系列的女星都幸福快樂,陳曉在巴黎向陳妍希求婚,光是地點就夠浪漫了,明天的婚禮也備受期待,瑞莎當初是被騙到自家頂樓,老公Mike跪下而且說了很多感人的話,求婚鑽戒約1克拉,瑞莎曾說:「我很喜歡這個牌子,而且大小很完美。」修杰楷則是在日本向賈靜雯求婚,當時咘咘已經在肚子裡,鑽戒大小是「最適合賈靜雯手指的大小」,相當玄妙。

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的主石是明亮式切割的圓形鑽石,從0.18至3.99克拉都有,戒台以鉑金、黃K金或玫瑰K金打造,準備向女友求婚前,記得旁敲側擊打聽一下她最愛哪種戒台,至於鑽石的克拉數,就各自量力囉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賈靜雯左手無名指上,戴著修杰楷送的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 
▲瑞莎隨時都戴著老公求婚的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。(圖/翻攝自瑞莎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