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佛州傳隨機殺人 槍嫌清晨闖醫院病房釀2死

▲槍殺兩名女子嫌犯歐文斯。(圖/翻攝自wftv影片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醫院17日清晨發生隨機槍擊案,29歲嫌犯歐文斯(David Owens)持槍攻擊88歲的辛許耶(Cynthia Zingsheim)與36歲的魯塞(Carrie Rouzer),兩人皆不治身亡。槍嫌當場被制伏,詳細案情正調查中,醫院則重新開啟。

根據《wftv》報導,警方表示,歐文斯在清晨2點從急診室進入佩利許醫療中心(Parrish Medical Center),並且上到3樓,在辛許耶病房內用手槍射殺了她以及工作人員魯塞。歐文斯犯案後將手槍丟在病房逃離。

2名醫院警衛徒手將他制伏在地上移交警方,如此勇敢的表現,事後也受到派出所表揚優異的反應能力。

當地警方稱,目前沒有發現犯案動機,也沒有找到與被害者任何關聯,警長艾維(Wayne Ivey)表示,「這看來像是一起隨機殺人事件」,歐文斯由於謀殺2人被移送布里瓦德監獄。

根據法院紀錄可以看出嫌犯曾在2011年襲警,2012年兩度被法官要求進行心理檢查,其他還有持有古柯鹼以及大麻被逮捕的紀錄。

▼佩利許醫療中心外觀。(圖/翻攝自Brevard County Sheriff's Office, Florida (Official)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