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噱頭!俄盼男生留當地就讀 找比基尼辣妹拍片色誘

▲俄羅斯秋明州的官員為了吸引男學生留在當地學校就讀,竟找辣妹換上比基尼拍招生影片,期盼男學生留下。(圖/翻攝自《http://newsprom.ru/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學校總是會拍攝招生影片,吸引學生們來就讀,因此總是想出各式宣傳花招,有的會用高額獎學金、有的強調未來就業機會容易等;但俄羅斯秋明州(Tyumen Oblast)的教育官員,為了要吸引學生就讀,日前推出一段宣傳短片,但內容頗具爭議。影片內容都是年輕辣妹,甚至還換上比基尼,主要的目的就是吸引當地的男學生留下來就讀。

根據《http://newsprom.ru/》報導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年輕美眉穿著比基尼躺在躺椅曬日光浴,秀出傲人的體態外,接著又有一群年輕的啦啦隊辣妹、美女走上階梯、正妹騎著馬出現等畫面,其中騎著白馬出現的正妹,胸前的衣服就寫著「留在秋明州就讀」。

整支影片長度大約1分鐘,畫面當中除了看到不少美女出現。但卻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覺得內容十分不妥。就有不願透露姓名的網友表示,「為了避免男學生離開這個城市,用這樣的方式吸引他們留下來當地就讀,這實在非常不妥。」

還有網友指出,「用出賣女性肉體的方式,吸引男生留下來就讀,這不是一種性別歧視嗎?」雖然有網友批評,但也有人表達支持之意,有網友認為「這影片的內容很有趣,而且看來很棒也很時尚。」

影片推出網友反應正反兩極,但據了解秋明州的學生外流情況嚴重,很多人都不願意流在當地念書,紛紛跑到莫斯科或聖彼得堡等大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