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求婚舞思愛過程曝光!老公剪「10年影片」超甜❤

▲舞思愛被鍾宜勳求婚。(圖/舞思愛提供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原住民歌手舞思愛•羔露2015年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爆紅,因為長相酷似女星姚晨,而有「小姚晨」的封號,她日前被爆與VOX玩聲樂團主唱鍾宜勳結婚,17日坦承此事,並透露已有5個月身孕。鍾宜勳也透露當時偷偷剪了一段兩人相識10年的影片,把嬌妻逼哭,求婚過程一度很驚險,「幸好那天沒有穿幫!」

鍾宜勳18日接受訪問時,透露他是在2月4日求婚,2月6日登記,「因為那時新家剛裝潢完,所以那天先請10幾位朋友趁我們不在家時先到家裡,打算要給舞思愛一個驚喜,等她進家門的時候,家裡已經很多氣球,還有蠟燭跟燈光。」透露那天他在停車場,先假借肚子痛要先上樓去上廁所,請舞思愛幫忙停車。她當時也不疑有他,等到進房時,看到佈置好的場景,才被老公逼哭,氣氛相當感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舞思愛已懷有5個月身孕,與丈夫鍾宜勳歌聲都相當好。(圖/舞思愛提供)

除了浪漫求婚之外,鍾宜勳作的影片,紀錄了兩人從高中相識,到後來相戀2年,直到現在相知相惜,願意相守一生的過程。他說,由於當時在準備影片時,兩人已經住在一起,所以有好幾次都差點穿幫,「我都說我要去錄音,但其實是偷偷去作這個影片、買求婚佈置用品。」為了求婚可說是煞費苦心。

▲舞思愛跟鍾宜勳曬出自己小孩的超音波照片。(圖/舞思愛提供)

舞思愛也表示,自己被求婚當天,真的沒有發現這份驚喜,當下完全呆掉,腦袋一片空白,「只記得他當天還說要帶我去吃下午茶,去找準備出國玩的書籍,還叫我要穿漂亮點、要洗頭。」殊不知最後沒有「聽老公的話」,很邋遢的被求婚,讓她又好氣又好笑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