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親愛的母親永別了」 蔡正元發文:我們永遠想念妳

▲蔡正元5月倉促決定婚事是要替母親沖喜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5月才為了替大病初癒的母親沖喜,再婚迎娶小他19歲的「馬尾妹」特助洪菱霙,沒想到,才過2個月不到,他17日晚間在臉書上透露母親逝世的消息,寫下:「親愛的母親走了,帶著我們永遠永遠的愛,永遠離開了,我們永遠想念妳!

蔡正元5月下旬突然再婚迎娶「馬尾妹」,他受訪時表示,之前都沒有結婚的打算,跟洪菱霙也稱不上在一起,只是有親密互動,但剛好母親第一時間病倒時,他人在北京清華大學,當時母親身邊沒有任何人,第一通電話就打到洪菱霙那裡,所以母親很感謝第一時間就找得到人;至於倉促結婚主要是因母親大病初癒,需要沖喜,才急忙定下婚事。

蔡正元17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「親愛的母親永別了」,母親回去篤信的西方極樂世界,去到阿彌陀佛旁邊,回想過去母親帶著他與弟妹離開故鄉,孤苦又貧窮的他們生活相當艱難,但全靠母親的堅毅勇氣,才讓他們都能平安成長,度過無數困難,如今,母親逝世將帶著他們滿滿的愛「永遠離開」,「蔡正元和弟妹跪拜」。

▼蔡正元臉書發文,哀悼母親逝世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)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