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法國遭搜身N次! 「取消帶小孩赴美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Melody(殷悅)以歌手身分出道,演藝資歷超過10年,2006年和老公吳育奇閃婚、育有2個女兒,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,6月份和好友一起飛往法國巴黎旅遊時,也上傳了不少美照,回台受訪談及這段旅程時,竟透露當時在法國遭搜身無數次,為此受到些許驚嚇。

▲Melody每年幾乎都會規畫假期藉此放鬆自己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Melody幾乎每年都會規畫假期放鬆,6月底和閨密飛法國巴黎旅遊,回台後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透露,日前這趟法國行遭到多次搜身,每當進入飯店、博物館、百貨公司、餐廳時,都一定會被查包搜身,就連在街上或是喝下午茶時都有可能被警察攔下檢查,整趟旅行幾乎被搜身N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elody日前和友人飛法國旅遊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除此之外,Melody坦言最初遭到搜身時,一度忍不住猜測是否為種族歧視,不過後來她越來越能夠理解,且巴黎近期才發生2次恐怖攻擊事件,「巴黎是該這麼緊張的」。而先前她在旅途時,曾在臉書貼出包包斜背前面的照片,被網友虧「不時尚」,對此,她透露背後原因,其實不僅為了防扒手,也是方便隨時配合安檢搜包。

▲▼Melody日前飛法國旅遊時,幾乎都會將包包斜背在前方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事實上,Melody雖然總是給人開朗形象,私下個性其實十分容易緊張,2001年發生「911事件」時她人正好在美國,當時每天都很心驚的她,剛好聽來一種說法,從此她搭機時一定都會穿上「紅色內衣」並禱告。而如今歐洲陷入恐攻陰影,美國狀況也沒有比較好,她也為此取消今年暑假帶孩子們回美國的計畫,「還是乖乖待在我愛的台灣好了。」

▲Melody日前和友人飛法國旅遊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