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k淚崩憶舞台恐懼!驚喊「去顫器又要電我了」曝心痛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Tank因先天性心臟病淡出演藝事業4年之後,2年前他和妻子離婚,4歲女兒歸前妻扶養,他則加入教會信仰上帝,17日舉行新專輯《起初》發表會,他忍不住在台上淚崩,坦言曾對舞台非常恐懼,「我覺得很痛苦,心跳跳很快,上舞台不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,很緊張很緊張 ,甚至上台時就覺得我的心臟去顫器又要開始電我了。」

▲Tank新專輯發表會淚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ank坦言曾經非常恐懼舞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Tank17日在發表會中演唱專輯主打歌《需要答案》,他流淚說到這幾年自己的生活很難熬,不僅是對於舞台的恐懼,還提到當時自己真的很孤單,就好像歌詞中說道「我好需要太多太多想法,每當我就快失去盼望」,表達當時就是對生活已經失去盼望,讓自己無法招架。曾恐懼舞台的Tank甚至說:「剛開始重返舞台,我那時候當下真的很想逃,把吉他就丟了就往下走,但後來牧師為了不讓我走下台,把手按在我的心臟為我禱告。」那時他感到不可思議,多次後才逐漸克服心理障礙。

►Tank重生獻溫暖美聲!戒酗酒惡習曝正能量:為自己負責

▲Tank發表會上演唱多首歌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多年沒有面對媒體,Tank說:「我今天還是非常恐懼,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有面對媒體了,各位大哥大姐們,拍照可以慢慢拍嗎?我真的有點懼怕你們的閃光燈。」說完引起現場一片笑聲,而發表會上許多粉絲到現場為Tank加油打氣,他也將過去的成名曲《非你莫屬》、《專屬天使》再次搬上舞台,讓在場粉絲尖叫聲連連,最後帶來《蟑螂小強》作為安可曲,氣氛歡樂又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