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東城出道16年首度同台明道 揭密內幕和「顏值」有關

▲汪東城曝出道16年才和明道首次同台內幕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、明道工作室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汪東城2000年出道,以演出偶像劇走紅,曾是偶像男團飛輪海的成員,現在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戲劇工作上,和明道的演藝經歷非常類似,在16年的演藝生涯中卻從未同台過,日前才在選秀節目《最強女團》上合體,他17日曝光兩人遲遲未能同台的內幕。

由明道工作室和東娛傳媒聯合出品的選秀節目《最強女團》,最近以Cosplay為主題比賽,身為指揮官的明道找來擅長Cosplay汪東城擔任嘉賓,意外促成兩人出道10多年來的首度同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明道邀請汪東城出席選秀節目《最強女團》。(圖/明道工作室)

節目播出後,汪東城搞笑地在微博表示,終於發現自己和明道一直沒有同台的原因,「一山不容二隻顏值虎」,因為兩人都是高顏值男星,1個舞台容不下2個帥哥,所以遲了好多年才合體。不過明道似乎不甘心只當個花瓶,反虧「顏值你來擔當就好,因為我一直以為我靠的是才華」,幽默風趣的互動,讓網友紛紛回說「切!有夠自戀的」、「道哥謙虛了!顏值才華咱一樣都不少」。

▲汪東城、明道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明道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