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翻「唯一的午餐」!夫妻看一眼就閃 阿伯默默撿泡麵

▲舉牌阿伯的午餐泡麵遭一對夫妻撞翻,只好拿著筷子彎腰默默清理。(圖/白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撞翻人家的泡麵還不理!台北市一名白姓網友16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中午外出停紅燈時,目擊一對夫妻將舉牌人員的午餐泡麵整碗撞翻,竟只轉頭看了一眼就離去。網友看著阿伯默默地清理地上的泡麵,心裡一陣酸,便主動買了舒跑及便當給他,「大家賺的都是血汗錢,多一點關心,能讓自己更快樂!」

白姓網友受訪時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16日中午在建國南路及仁愛路交叉口等紅燈時,意外目擊一對夫妻將舉牌阿伯的泡麵撞翻,「那整碗滿滿的,幾乎還沒吃,阿伯唯一的午餐就這樣沒了,而那對夫妻也只回頭看了一眼就走掉了!」看著阿伯默默地手拿筷子清理掉在人行道上的麵條,他忍不住心裡發酸,便停下車來上前關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姓網友說,「當時大中午的,真的非常熱,我有先跟阿伯聊聊,問他是不是需要吃、或喝點什麼,但他都委婉拒絕了。我想了想,還是覺得我應該為他做點什麼,於是就買了便當和飲料給他當午餐。」網友認為,「大家賺的都是血汗錢,人都是互相的,多一點關心,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!」

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大讚,「真的很謝謝你,為這社會增添一分溫暖」、「看了我眼眶都紅了,還好阿伯有遇到你!」此外,也有網友痛斥「為什麼把人家的午餐撞翻了還不幫忙清理呢?」、「打翻別人的東西不賠就算了,怎麼連一句基本的道歉也沒有呢?」、「舉牌阿伯真的很有修養,能有這樣的雅量令人佩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