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洪一中開路先鋒拚盜壘 看看曾智偵寶刀有沒有生鏽

▲曾智偵、洪一中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中華職棒傳奇明星對抗賽17日登場,傳奇明星紅隊由現役職棒教練組成,對上由基層教練組成的白隊,紅隊先發捕手洪一中擔任開路先鋒,賽前笑稱,想要盜曾智偵的壘。

洪一中球員時期除了職棒元年打過第1棒,大多時候是擔任後段棒次,以第8棒為主,今天重拾球員身份,罕見擔任第一棒,是否想要嘗試盜壘,他說:「我要盜壘,就會盜曾智偵的壘啦,因為他比我老,可能傳球會比我腿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知洪一中想要盜壘,曾智偵立刻回嗆:「哇,聽說你想要盜我的壘啊。」洪一中笑回:「我是想要看看你的寶刀生鏽沒。」

比賽尚未開打,場邊倒是先開火,不過談到曾智偵,洪一中說:「講他老只是開玩笑,想想我也是年紀很大了,以前曾智偵打球,真的是很勇,有夠勇,藉由這次機會,不只是比賽,最重要的是能這樣敘敘舊,真的很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