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江蕙神助3小時完銷百包  麻花捲阿伯:生意我慢慢做就好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經常關心時事的台語歌后江蕙,16日在新聞中,嘉義一位賣麻花捲的阿伯收到千元假鈔,心疼地號召粉絲用新台幣,把老人家早點送回家。果然今天有不少人特別來「交關」,短短3個小時的時間就賣掉100包

說謝謝啦!江蕙小姐,哈哈!」什麼事情讓阿伯對江蕙好感謝,話說起話來還有些不好意思。原來他先前因連續3次收到客人假鈔,引起網友爆不平,連江蕙聽到消息,也在臉書PO文譴責,「不要欺負老人家好嗎?他是有艱苦人」,並呼籲好心人能夠給阿伯交關一下,可以早早回家休息。

對此,前來捧場的消費者坦言,「我就是有看她講話,所以趕快來買」;也有人提到,「FB都有寫,昨天特地出來繞了1個多小時沒找到,因為阿伯已經休息了。」果然天后一號召非同凡響,好多熱心的網友一早就來購買,甚至有人一買就是15包。

雖然生意明顯變好了,但得知是江蕙幫忙,阿伯即便很感謝還是保持低調,「不用啦!不要這樣,生意我慢慢做就好。」由於賺的都是辛苦錢,也因此收假鈔的事,讓他到現在還是很不甘願,「不是說不捨那1千塊沒了,5千塊要拐都被拐去了,是說我明明已經會辨認(真假鈔)了,還會被騙。

雖然一度很灰心,老阿伯還是努力做生意,對於意外引發江蕙的關注,他很感謝,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,不過現階段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,腳踏實地做生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