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!她結婚半年沒愛愛 「老公」原來是女人還有17歲兒子

▲一段美好的婚姻,半年時間就尷尬破滅。(圖/翻攝Tribun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25歲的年輕少婦去年和「警察先生」共結連理,離奇的是,婚後超過半年時間2人都還沒有肌膚之親,在充滿懷疑下悄悄調查,才發現枕邊人居然是女人,還有了17歲的兒子。現在「丈夫」已被警方逮捕,她涉嫌偽造身份,恐面臨7年徒刑。

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40歲婦人蘇瓦蒂(Suwarti)化用男人姓名「沙普塔拉」(Muhamad Efendi Saputra),自稱是警察,與25歲的黑尼雅蒂(Heniyati)認識後開始交往,並在去年底步入禮堂。「她」先是偽造許多文件讓結婚成真,再花錢找臨時演員來假冒自己的家人和親友,婚禮那天就這麼瞞天過海,毫無破綻。

婚後半年多時間,兩人相敬如賓,少婦黑尼雅蒂對「先生」遲遲不行房起了疑心,於是偷翻了錢包,驚見身分證上清楚記載是女人,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騙局,「我和家人都被騙了,感到非常尷尬。」

蘇瓦蒂被捕後坦承犯行,她已是17歲孩子的媽媽,辯稱是對上一段婚姻感到失望。根據當地法律,偽造身分罪成立將入監服刑,最重面臨7年徒刑。印尼社會以穆斯林佔多數,特別是在保守的農村地區,男女同性戀、雙性戀及跨性別者往往受到歧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「3戰隱憂」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燕子築巢真相曝光:牠們考量「這個」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台灣女崩潰:再也不跟黑人打砲!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