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限量5萬套!《WWE 2K17》發表珍藏版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2K宣布替旗艦級WWE電玩遊戲最新力作《WWE 2K17》發行NXT珍藏版的計畫。全球限量5萬套的NXT珍藏版,旨在頌揚粉絲與人氣度爆炸性成長的NXT。NXT是WWE的全球品牌,專門造就與培育該公司初露頭角的超級巨星。

 
「NXT很快就變成與Raw和SmackDown齊名的第三個WWE全球品牌,」專門負責明星、現場賽事和創意的WWE執行副總Paul “Triple H” Levesque表示。「推出《WWE 2K17》NXT珍藏版是讓全球粉絲一起分享NXT的熱情與狂熱的完美方式。」「無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星陣容,還是撼動人心的現場賽事活力,NXT無疑能替WWE的目前事業注入活水並能帶給WWE光明未來,」2K行銷副總Chris Snyder表示。「這樣的品牌絕對值得我們推出《WWE 2K17》NXT珍藏版大肆頌揚。NXT珍藏版帶來了獨特的遊戲內容和值得收藏的物品,只要是WWE或NXT粉絲就不容錯過。」

《WWE 2K17》NXT珍藏版將包含《WWE 2K17》電玩遊戲、獨特高級精美包裝、NXT強化包(含NXT超級巨星:Shinsuke Nakamura、Nia Jax和Apollo Crews、在MyCareer的NXT裡可多獲得50%分數)、「Canvas 2 Canvas」印製品,由WWE人像畫師Rob Schamberger設計,上頭有NXT超級巨星Shinsuke Nakamura的簽名、八英吋“Demon” Finn Bálor收藏公仔、Topps NXT TakeOver: London Mat Relics卡片(每張卡片將包含一片實際賽事競技場地墊帆布、呈現14位參與賽事的超級巨星之一,每位超級巨星的卡片為10種不同稀有等級之一)、Goldberg包(讓玩家玩到兩名特典角色:傳奇WCW巨星Bill Goldberg和傳奇WWE巨星Bill Goldberg,還可以玩到WCW Monday Nitro和Halloween Havoc這兩座競技場。)

《WWE 2K17》NXT珍藏版將只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平台上發售,建議售價為美金99.99(約新台幣3,200元)。

關鍵字:WWE 2K17PS4PS3Xbox OneXBOX 36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